close

2017.0403 小島遊初張嘴 - 不只出張嘴

小島遊初張嘴
能夠認識這間特別的店家
是經由瑞琳跟心允老師跟我分享
尤其是心允老師推薦的店
一定是好店絕對要來嚐嚐看

因為今天是下午來已經吃飽了
所以老闆就簡單推薦了幾樣店內的招牌
但是怎麼一擺起來
看起來就是那麼不簡單XD


先來介紹這個青醬帕尼尼
我個人簡單的評價
這個應該改叫青醬怕你吃的不要不要的XD
這個青醬非常的厲害
老闆娘說這是他們自己特別調製的青醬
有別於外面用的現成的青醬
濃郁但確又清爽
我說李嚴要是有這個醬汁小當家就改主角了

李嚴:那個醬汁還在小島遊初張嘴 囧"""


再來是這個米漢堡
米漢堡是一個在餐廳比較少見的食物
因為看似簡單確又很講究細節
弄不好很容易變成手握牛丼飯XD
我記得當年我第一次吃到MOS米漢堡的時候
我以為是吉野家的牛丼飯沒有碗裝了
謎之聲:當年是多久阿~~MOS都出多久了~~~
(威~~~你看錯重點了)
跟老闆娘閒聊了一下
老闆娘說他們的飯是特選的花東米Z
這個醬汁在飯上吸收的剛剛好
讓這個米飯能夠維持他的口感及形狀
確又能夠入味~
而內餡的薑絲牛肉調味也恰到好處
搭配大片的新鮮蔬菜讓整個口感多了一個層次

再來就是這個不簡單薯條
雖然薯條是主角
但是能夠襯托主角的往往是有一個超強悍的配角
右上角的起司醬汁
也是店內特調的醬汁
或是也可以跟瑞琳一樣沾著青醬一起享用一口一口不要不要的吃XD


另外店內除了有很厲害的餐點之外
咖啡也是這間店一樣強悍的武器
咖啡豆是由老闆娘的親戚
每個月特選的咖啡豆
所以每個月來你都可以品嘗到不一樣的口味
讓我們每次來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

最後當然要來個厲害的甜點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個蛋殼
謎之聲:蛋殼也可以介紹喔~~
這個蛋殼是來自日本的蛋殼
他可以耐高溫而且無毒健康的材質
如果自己喜歡做點小點心小布丁
可以回家用這個蛋殼自己來做

謎之聲:哪有人吃完把人家的容器帶回去的啦
哈哈 這就是你不懂了老闆娘就是讓我們可以帶回去
只要你買這個布丁你就可以獲得這個蛋殼啦
根本就是買蛋殼送布丁啦

但是這個布丁也不是簡單的
布丁不用一滴水下去製作
還使用了香草籽先用牛奶煮過
讓香草味道能夠更完美呈現
底下還有焦糖醬
甜度也調整到穠纖合度
一口滿足一口幸福

我第一次聽到這間店
還以為是一間專門給日本遊客的店
這個名字給我一種
來到台灣這個小島玩就要來這邊獻出你的嘴
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XD

後來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為什麼要開這間店
而且為什麼對於餐點跟點心能夠做的這麼用心厲害
原來老闆娘及老闆兩個人曾經在知名的烘培店待了有15年的經歷
後來因為個人的及朋友們的夢想所以建構了這間店

而會叫做小島遊初張嘴
是因為當初到這個地方的時候
這裡就像個小島一樣什麼都沒有
身邊的親戚朋友每個人你一語我一嘴給了各種意見
所以他就覺得大家都只喜歡出一張嘴
就讓大家一起來完成這間店
店內的裝潢都是來自環保素材
有從貨運來的棧板還有來自山上的木材
大家出一份力共同完成了這間店的現貌
也讓大家以後來這裡只需要出一張嘴就夠了XD

聽了老闆娘的故事
真的有一種
人的力量會偉大
都是因為我們有一股信念
還有一股夢想
也讓我們更加的喜愛這間店
也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小島遊初張嘴
地址: 100中正區汀州路一段280號
電話: 02 2339 2667

arrow
arrow

    M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